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我市2021年重点企业走进校园专项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近日,我市组织20余家优质重点企业,赴长江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大学举办多场专项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由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共同组织筹划,标志着我市年度重点企业走进校园专项招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旨在加大我市“招才引智”工作力度,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实现人才与企业、人才与政策的精准对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层次人才和智力支持。

活动期间,潜江制药、金澳科技、新硅科技、好彩头食品等市重点企业,提供了财务会计、化学工程、食品工程、医药、中文、新闻、行政管理、金融等340个专业岗位,吸引了近200余人进场求职,达成初步入职意向108人,实现了“优质、高效、精准”的招聘目标。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多举措持续推动“招才引智”工作,立足实际多方揽才,进一步创新人才服务机制,优化人才发展生态,打造人才汇聚沃土,擘画我市高质量发展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