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重庆潜江商会向我市中小学生捐赠图书

12月29日,重庆潜江商会图书捐赠仪式在曹禺中学泰丰校区家宝剧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绪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关晓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泰祥,副局长李德峰参加仪式。





王绪军说,教育事业是一个国家繁荣富强的基础事业,涉及千家万户,惠及子孙后代,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重庆湖北潜江商会爱心企业这一善举,体现了爱心企业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市教育局要管好、用好这批图书,在全市中小学校广泛开展“书香班级”“书香师生”“书香家庭”建设活动,让学校、家庭都溢满浓浓的书香。希望全市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不负党和人民的希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把教育事业办好,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重庆市龙昊科教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超德代表重庆湖北潜江商会向全市中小学生赠送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周超德说,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捐赠活动,来表达一份回馈家乡、回馈社会的爱心,带动更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和爱心人士来加入到回馈家乡的活动中,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泰祥代表全市中小学生对重庆潜江商会表示感谢,他说,重庆潜江商会捐赠的这批图书内容丰富,种类繁多,是送给同学们最好的精神食粮,当前,我市教育系统正全面推进落实“双减”工作,学生的课业负担和课外培训负担得到有效减轻,“读好书、多读书”成为现实需求。此次图书捐赠,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少年儿童的拳拳关爱,更是对我市教育工作的支持和鼓舞。市教育局将在全市中小学认真开展好各项读书活动,加强学生的感恩教育,让学生懂得“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道理,让爱心传递下去。
爱心企业代表,全市中小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