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盛文军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现场督导易涝点改造工作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领导动态

7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前往深河路、南浦路、紫月路、泰丰路、火车站等易涝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现场督导易涝点改造工作。

盛文军实地查看雨水井、污水井和排水管道改造治理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易涝点的整治情况和预期成效,并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盛文军指出,正值梅雨季节,要将内涝治理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做出更具前瞻性、战略性、科学性的规划设计方案,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杜绝雨季汛期“城市看海”“汽车变船”现象。

盛文军强调,要坚持“冬病夏治”,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快速推进点状问题解决,进而以点带面,补齐城市防涝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完善城市排涝体系,不断提升城市排涝能力。要积极担当作为,加强统筹调度,及时启用涵闸泵站、工程车辆抢排积水,减轻城区排涝压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完善积水内涝监测、预报预警发布与响应机制,提前封堵安全隐患路段,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回应群众关切。要加强城市内涝治理工作宣传,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积极参与内涝治理,以城市排涝安全保障城市稳定发展。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汇报了城区易涝点建设工作,湖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了潜江市内涝治理系统化实施方案,市城发设计集团汇报了深河路、泰丰路、南浦路易涝点设计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