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军民一家亲,共叙鱼水情!向斌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领导动态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9日,市委书记向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人民子弟兵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潜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走进市人武部,向斌详细了解人员编制、工资待遇等情况,并与官兵们热情交谈。他说,一直以来,市人武部扎实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在拥政爱民、支援地方建设等工作中亮点纷呈,充分展现了部队的良好形象和扎实作风,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希望市人武部全体官兵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建好队伍、锤炼作风,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全力支持地方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再立新功,为潜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到市武警中队,向斌与武警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武警官兵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尽职尽责、“舍小家保大家”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武警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武警官兵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不断提高武装建设水平,敢于担当作为,严格自我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军人,坚决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服从、绝对可靠的队伍,同时要强化日常训练,扎实做好应急处突等工作,切实以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忆往昔峥嵘岁月,话今朝继往开来。在困难参战军人刘一美家中,向斌和老人并排坐下,与他亲切交谈,一同追忆起难忘的征战岁月。看到老人虽年事已高,但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仍关心祖国的发展,关注潜江的建设,向斌高兴地说,你们为新中国建立、为社会主义建设发展立下了不朽功勋,党和国家永远不会忘记。临别时,向斌紧握刘老的手,祝福他身体健康,希望他多为潜江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向全市抗战老战士、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问候。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庆忠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