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盛文军在全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作专题辅导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领导动态

11月14日,全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盛文军出席并作专题辅导。市政协主席黎喜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义高,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参加活动。

盛文军指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以真抓实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高质量发展步伐,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盛文军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潜江篇章。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培育和壮大市场主体,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要发展提升传统产业、新兴产业,大力培育“四新经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激活动力引擎。要推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实基础支撑。要抢抓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战略机遇,千方百计想办法、求破局,不断提高中心城区首位度,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找准方向路径。要继续加大对外开放的力度,鼓励支持企业开展对外合作,招引高质量外资外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完善格局。

盛文军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推进实现全方位全领域的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不断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和招才引智一号工程,全力推进教育科技人才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健康。要加快绿色发展,不断深化污染防治,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倾力打造高质量生态环境。要聚焦全领域安全、风险预防监管、群众信访诉求和平安建设,不断强化高水平安全保障,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