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盛文军开展下基层督导服务经济发展活动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领导动态

4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开展下基层督导服务经济发展活动。

盛文军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聚焦重点板块、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持续在创环境、优服务、拓场景、解难题上下功夫,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不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集能。

在老新镇,盛文军深入S350 跨东荆河大桥及老新至渔洋东延线项目现场和新柳伍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规划、企业运营等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交通项目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点工程,要强化思想意识,科学布局、合理规划,更好地满足经济发展和群众出行需求;企业要做大做强,发挥带动作用,着力在延链补链强链上做文章,加速推进增产扩能、提质增效,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附加值,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熊口管理区,盛文军走进小福生态农业七彩阳光农垦庄园和潜江葡萄谷项目现场,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他指出,要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升农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延伸农业产业链;要深挖文化旅游内涵,结合地方特色,打造特色文旅品牌,丰富旅游业态;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扶持和纾困政策,优先支持制度健全、运行规范、效益良好、群众认可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做优做强,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在后湖管理区,盛文军来到小龙虾交易中心百亿级专业大市场和莫岭民宿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和运营规划等情况,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全面落实有关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千方百计惠企安企,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应,最大力度挖掘增长潜力,最大可能拓展发展空间,最大力度推动企业发展,提振市场预期和信心;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让服务“多跑路”、企业“少跑腿”,结合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细化梳理,跟踪服务,列出清单,抢抓时间节点,精准服务,全力破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添动力,奋力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