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盛文军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领导动态

4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盛文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

在潜江火车站,盛文军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客流变化、应急处置、运力保障等方面情况。他指出,“五一”假期客流量大,要做好各项应急预案,把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严厉打击拉客、宰客等行为,保护群众合法权益,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随后,盛文军来到金澳科技(湖北)化工有限公司、潜江永安药业有限公司、芦洑大桥、五众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和市中医院等地,仔细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交通安全设施运行、危化品运输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盛文军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全覆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从源头遏制事故发生。要科学统筹交通组织,加强驾驶员健康管理和车辆安全检查,加大节日期间出行提示宣传和道路执法,维护好交通运输秩序,提升群众出行舒适度和满意度。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巡查制度,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完善应急力量保障,细化应急处置预案,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市委常委、副市长雷玉成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