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盛文军调研国家高新区项目建设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领导动态

5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到泽口街道、竹根滩镇调研国家高新区项目建设并召开座谈会。

在化工管廊二期、天安日化、钛兴、达兴、和远电子材料、诺亚、瀚达热电联产及竹市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项目现场,盛文军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国家高新区发展势头好、项目优、气场足,项目建设一刻也不能停,要全力以赴抓项目抓发展,着力解决签约项目的安评、环评、土地、手续等问题,将任务落实到月,推动项目应开尽开,营造如雨后春笋般的建设现场。园区配套设施要同步跟上企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完善路网电网,推进污水处理厂扩规,提早谋划、专题解决各项配套问题,做好要素保障。

盛文军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园区集中供热,扩大集中供热覆盖面。要优化热电联产项目供热管网路由方案,加快环评批复,做好民调工作,促进园区节能减排。要对热电联产项目前期起步阶段给予政策支持,减轻企业负担;供热企业要积极获取竞争优势,保证供需双方各自利益达到基本平衡。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主席黎喜斌,市委常委、副市长雷玉成,副市长赵曜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