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向斌带队开展“一节一会”现场演练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领导动态

5月18日,市委书记向斌带队开展“一节一会”现场演练时强调,要全力冲刺、精心筹备,确保各项活动顺利举行。

在潜江中学体育场,向斌一行实地查看第十四届湖北(潜江)龙虾节大型文艺晚会活动筹备工作。他要求,相关地方和部门要尽职尽责、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细致,把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全市人民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今年“一节一会”期间,2023年湖北省楚大厨争霸赛暨湖北乡村工匠(小龙虾烹饪)职业技能大赛将在市民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向斌走进活动场馆,认真听取各项筹备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决把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关口,突出潜江美食特色,进一步扩大“潜江龙虾”品牌效应。

随后,向斌来到龙展馆、万达广场、七喜国际大酒店等地,现场督办场馆布置、活动流程、安保服务等工作。向斌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办节放在首要位置,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意识上不放松,制定针对性和操作性更强的安全预案,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场馆安全、演出安全、交通安全。

向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全市“一盘棋”,强化统筹调度,加强沟通对接,做好责任分工,形成强大合力,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以优质服务、良好形象迎接八方来客,不断提升节会活动的影响力和城市美誉度。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义高,市领导陈庆忠、王丹、苏才峰、王冰、赵曜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