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传化公路港冷链物流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潜江要闻

7月26日,潜江传化公路港第二届客户峰会和冷链物流中心启动仪式在杨市工业园区举行。

潜江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系上市公司传化智联与潜江城投共同投资建设,项目总体按照“一总部三中心”进行布局规划,是潜江地区设计标准最高、规模最大、配套设施最齐全的现代化城市物流中心。

传化公路港冷链物流中心的启动,快速补齐了我市冷链物流服务的功能短板,不仅仅为安井、柳伍、良成等本地企业提供了质优价廉的冷库服务,还囊括了山东天海藏、天门鑫天食品等外地名企的冷库业务。目前,该企业已经聚集物流企业、商贸客户130余家,网络货运平台用户120余家,去年实现产值超3亿元,税收750万元,带动就业800余人,网络货运业务月度1500万元。(记者 王富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