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开展净化社会环境“暑期集中行动”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潜江要闻

7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2022年净化社会环境“暑期集中行动”新闻通气会。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7月至9月中旬,全市组织开展净化社会环境“暑期集中行动”。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暑期集中行动”筹备及进展情况。

市委网信办通过实施加强网络正面宣传、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加强有害信息管控、深化网络文明建设四大举措,深入推进未成年网络保护发展工作,未成年人网络保护领域的工作合力正在加快形成,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网络环境正在不断完善。

市文化和旅游局集中执法力量,深入开展文化娱乐场所、高危险性体育营业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旅游领域养老诈骗“四大”专项整治行动,规范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为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的恢复保驾护航。

市教育局结合全市创文工作,强化防溺水宣传教育、强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强化校园安防基础建设,开展社会环境“暑期集中行动”,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年先后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全市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优化市场秩序百日会战等,聚焦未成年人成长涉及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商品和服务方面出重拳、抓成效,切实加强监管力度,维护市场秩序健康稳定。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力加强交通安全整治,强力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完善交安设施建设,强化校车安全管理,深入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努力保护未成年人安全。(记者 曾俊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