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潜江要闻

7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加速产业发展”介绍有关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

发布会上,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亮点与成效。市财政局、市招商服务中心、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支持市场主体发展、服务项目落户、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答记者问。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服务实效为目标,不断解决营商环境中的突出问题,通过深入开展“千名服务专员进企业”和遍访企业活动来实现企业服务的全方位升级,推动各类惠企政策落实落地,针对企业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一企一策”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全面推进企业降本减负,强化水、电、气、资金、用工等生产要素保障,多角度破解企业要素瓶颈;梳理全国、全省财税支持、金融服务、稳岗就业、减轻企业负担等方面共计69条惠企政策,编印了《2022年助企政策摘编》,广泛宣传惠企政策信息,将政策摘编发放到全市各企业和服务专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手中,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聚焦企业需求,提升服务品质,协同多方发力,助力企业破难题、稳增长,营造全面优化的服务环境、优质高效的政策环境、和谐有为的营商环境。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市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强化服务意识和作风建设,对标一流水平,加快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稳步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冲刺全国县域经济五十强。(记者 曾俊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