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全市半年组织工作会议暨基层党建拉练活动举行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潜江要闻

7月26日,全市半年组织工作会议暨基层党建拉练活动举行。市领导刘斌、朱铁军出席活动。

活动组织赴园林街道红庙社区、泰丰街道小南门社区、竹根滩镇沙街村开展基层党建拉练活动,现场观摩学习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刘斌指出,下一阶段,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位快进、高效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斌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各地各单位要突出“做实做优”,为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集聚更多高素质人才;突出“选贤任能”,锻造与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相适应的干部队伍;突出“强基固本”,在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中充分发挥党建优势;突出“狠抓落实”,争做善作善成的组工干部。同时,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