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2022中伦·首届潜江裁缝节开幕!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潜江要闻

八月潜城骄阳似火,裁缝之乡胜友如云。8月4日,我市举行2022中伦·首届潜江裁缝节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纺织服装界精英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董长麒,省纤维检验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松金,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院长冯德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园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谢青,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忠华集团董事局主席胡忠华,潜江籍奥运冠军吕小军,省服装协会会长冯力,中国十大服装设计名师刘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劳务品牌发展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波等出席开幕式。

市委书记向斌,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茂清,市政协主席黎喜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义高,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出席开幕式。

上午10时许,向斌宣布:2022中伦·首届潜江裁缝节开幕。并同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开幕式按钮。

开幕式上,盛文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百万潜江人民对嘉宾和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市抢抓纺织服装产业向中部转移的重大机遇,奋力打造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在新的发展阶段,“潜江裁缝”的金字招牌必将发挥新的作用。首届潜江裁缝节的启动,必将为潜江企业与全国各地的客商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促进纺织服装产业规模化、品牌化、时尚化、集群化发展。我市将以更大的开放力度、更优的服务环境、更佳的优惠政策,诚邀国内外客商融入到潜江发展中来,共享潜江无限商机,共创更加光明未来。

林松金对首届潜江裁缝节开幕表示祝贺并致辞。他说,首届潜江裁缝节的举办,是擦亮“潜江裁缝”这一劳务品牌的重要举措,将会吸引更多的“潜江裁缝”回乡创业、大量的相关企业落户潜江、合作潜江。省纤维检验局将为潜江服装企业在质量管理、品质提升、品牌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提供技术服务与支持,鼓励并引导企业争创长江质量奖、湖北精品、国际精品。同时,将在纺织服装检验检测、人才培育、产品质量诊断及标准制修订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以全省纤维检验之力支持潜江“一总部一核心三基地”建设,助力潜江做实、做精、做牢“全国纺织服装产业园区(试点)”。

中伦云尚智城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罗海东对首届潜江裁缝节开幕表示祝贺。他表示,忠华集团将坚定不移地响应潜江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投身地方产业发展建设,进一步加快项目进程,做好企业服务,积极融入全球纺织产业大生态体系,为潜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忠华力量,助力“潜江裁缝”享誉世界。

开幕式现场聘请吕小军为“潜江纺织服装产业形象大使”,向斌为吕小军颁发聘书。

开幕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潜江裁缝、剪绣天下”宣传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劳务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发布“潜江裁缝”劳务品牌价值达234.25亿元;“潜江裁缝”被授予全省“十大劳务品牌”;潜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被列为“全国纺织服装产业园区(试点)”;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42个,协议引资77.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