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市政府办年轻干部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潜江要闻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始终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在推进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12月5日晚,潜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陈华在年轻干部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求,该办公室组织37名新进年轻干部,重点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公文写作、呈文办会以及办公室相关制度和业务知识等方面,采取专题讲座、小组研讨、随堂测试等方式开展学习培训。培训为期两周,主要利用晚上时间开展,旨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年轻干部能力提升,更好适应办公室工作,高质高效做好办公室“三服务”工作,同时引导办公室新进年轻干部学懂弄通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努力为推进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左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