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泽口街道闻令而动 连夜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市民生活

8月7日,我市出现新冠疫情阳性病例,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泽口街道在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等队伍的协同作战下,在辖区居民的共同支持和配合下,有条不紊、高效快速地完成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接到市级指令后,街道主要领导靠前指挥,迅速召开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及统一部署要求,并对连夜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具体安排,确保不漏一人。按照就近原则,该街道设11个检测点位,每个检测点位设总协调员、信息采集员、卫生防护员、秩序维护员。街道主要领导对各采样现场重点工作进行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并补足临时物资、人员调配等存在的缺口,确保核酸采集点位秩序井然、快速高效。

晚上11点,各点位包联领导到达各核酸检测点位,在现场指导做好检测点帐篷搭建、“一米线” 设置、医疗物资准备及布置工作,同时沟通协调相关包联单位协助做好核酸采样工作,有效推动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驻村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医护人员、信息录入员、网格员及志愿者等各就各位,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坚守、紧密配合、协调作战,积极引导群众车辆停放、有序排队、保持1米安全距离,佩戴口罩、信息登记,分流人群、避免交叉感染。

本次泽口街道核酸检测采样及信息录入人员由对口支援县市派出的45名医护人员和泽口卫生院22名医务工作者组成。白衣天使们火速集结、全副武装,防护服穿戴整齐,扫码测温认真严谨,核对信息耐心细致,采样贴签有序规范。群众也积极地配合核酸检测工作,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全民共筑防疫坚固防线。

“工作人员安排比较合理,他们都很负责任。医护人员更是顶着高温穿得那么严实在这里帮我们做核酸,非常感谢他们。”群众纷纷表示理解并高度配合。

截至8月8日上午6点,泽口街道11个点位完成核酸采样12000人,部分点位也开始了新一轮核酸检测,为下夜班企业职工继续服务。

泽口街道首轮全员核酸检测行动迅速,配合默契,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用心用力用情为群众办实事,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了坚实的基层组织力量。(记者 余晓勤 通讯员 陈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