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周矶管理区争分夺秒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市民生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7日晚,周矶管理区连夜启动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管理区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担任各片区现场指挥长,全程组织指导核酸检测工作。下派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民辅警、志愿者等120人组成各检测点工作队,全力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请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

“请提前打开健康码或申请电子健康卡静态码。”

“完成检测请尽快有序离场。”

……

该区在前进、红旗、兴隆3个社区共设置13个核酸检测点。检测现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引导分流、维持秩序、解答问题,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8日凌晨1点,监利支援潜江抗疫医护人员到达管理区。白衣战士们迅速投入到战“疫”中,熟练的动作,湿透的衣衫,捂白的双手,采样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管理区主要领导分别深入核酸采样点开展督导检查,实地查看场地设置、人员配备、秩序维护、群众组织、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各采集点同志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严格落实采样检测流程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深入细致做好各环节工作,进一步提高核酸采样效率,确保既要安全规范,又要应检尽检。

据悉,7日晚至8日凌晨5点,该区共采集核酸样本6575份。(通讯员 王颖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