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市场监管局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市民生活

12月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委宣讲团宣讲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牛惠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牛惠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深度阐释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能,进一步激发监管执法活力,持续增强市场监管部门凝聚力,提高市场监管队伍整体素质,打造清廉、实干、为民的市场监管队伍;要全方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组建“市场监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以及“支部书记宣讲队”“两新组织宣讲队”,深入基层支部、党建联系点、汉南社区、驻村联系点以及非公经济党建指导站,面向基层干部职工和社区、村组、企业干部群众宣讲,掀起学习热潮;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工作职能,紧扣“一个大市场(全国统一大市场)、两个强国(质量强国、知识产权强国)、三个监管(法治监管、信用监管、智慧监管)、四个安全(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着力点,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改革创新,锚定“融入都市圈、建设示范区、冲刺五十强”的目标定位,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全程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重点领域监管,全力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全情守护百姓消费安全,全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曾俊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