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运动员在省运会小轮车比赛中斩获佳绩

7月28日—29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社会俱乐部类自行车(小轮车自由式)比赛在潜江市少儿体校小轮车馆举行。我市运动员李昌亮斩获2枚金牌和1枚银牌,常宇鑫斩获2枚金牌,金牌数位居全省第一。

此次赛事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潜江市人民政府承办,湖北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赛事设有BMX自由式、BMX单一难度动作、弧面air抛高三个竞赛项目,这是小轮车项目首次纳入省运会,共有全省8个市州、9支队伍、62名运动员参加,代表湖北省小轮车项目的最高水平。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了10枚金牌。潜江市获得4枚金牌、襄阳市获得3枚金牌、宜昌市获得2枚金牌、荆州市获得1枚金牌。同时潜江市和武汉市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BMX自由式小轮车项目在2017年正式列入奥运会比赛项目,2018年湖北省体育局向潜江市授牌,湖北省小轮车训练基地落户潜江市少儿体校,并组建了湖北省BMX小轮车专业队。(记者 王宇杰 通讯员 魏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