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渔洋镇:党旗飘、群众舞 喜迎二十大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12日上午,记者走进红色老区渔洋镇,一股喜庆热烈、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扑面而来。

登上拖船埠稻田公园的瞭望塔,一幅“党旗”图样的稻田画映入眼帘。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展示力度,该镇聘请了专业设计公司,设计了17亩彩色稻。与此同时,占地5000平方米的文化广场刚刚建设完工,40块宣传展板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全镇基层党建、经济发展、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民生改善等方面内容,以喜人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9月以来,该镇各大中小学多形式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厚植家国情怀,培养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少年。拖船埠村作为我市“共同缔造”试点村,充分发挥群众主体性,组织开展广场舞等文体活动,编排了《天下有个拖船埠》舞蹈,喜气洋洋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紧绷“安全工作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该镇政法办牵头、派出所主力,每天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治安巡逻工作。镇内白天见警车、夜晚见警灯,确保群众平平安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聚焦集镇乱搭乱建、乱停乱靠、乱堆乱放、乱拉乱贴等现象,该镇增加环卫力量,加大集镇垃圾清扫力度,以全新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迎接盛会,该镇聚焦群众导向,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坚持“多线”并进、全域开展各项迎接工作,为群众营造了浓厚的迎接氛围。(记者 曹以成 通讯员 谭剑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