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凝神聚力抓生产 全力冲刺“开门红”

泽口街道:凝神聚力抓生产 全力冲刺“开门红”

一年之计在于春,只争朝夕谋开局。连日来,泽口街道各企业加班加点抓生产、赶订单、拓销路,跑出兔年“加速度”,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2月10日,记者走进该街道潜江方圆钛白有限公司,只见厂区内车来车往,生产车间机器高速运转,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作业,现场呈现出一片火热的生产场景。

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从事钛白粉生产和销售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金红石型钛白粉,广泛应用于涂料、塑料、橡胶、造纸、油墨、日化等行业,产品大量出口美国、韩国、巴西、印度等国家。

“我们公司2022年钛白粉产量2.79万吨,累计销售2.69万吨,其中外贸出口8550吨,实现销售收入4.61亿元,上缴税收1039万元,出口创汇2474万美元,2022年实现产值4.7亿元。”该公司办公室主任尹朝晖告诉记者,新的一年,他们公司将开足马力,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来到湖北孚诺林新材料公司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各生产装置全面启动,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

去年8月,该公司偏氟乙烯聚合物一期项目顺利投产,一举成为全球最大锂电池级偏氟乙烯聚合物生产供应商。目前,二期项目即将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6月底具备投料试生产条件。

“偏氟乙烯聚合物是锂电池生产必需的正极材料粘结剂和隔膜涂层材料,应用领域广泛,公司产品主要供应比亚迪、亿纬锂能等企业。今年是我们孚诺林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二期投产后,公司偏氟乙烯聚合物产能将达到2.5万吨,预计全年将实现15亿元左右的产值。”公司副总经理张洪成说。

根据全市下达的工业经济考核指标,今年,泽口街道将努力争先进位、勇争前列,按照一季度“开门红”、二季度“双过半”、三季度“达进度”、四季度“冲目标”的要求,抓好运行监测和经济调度,推进项目招引和企业服务,力争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全力冲刺“全年精彩”。

“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打头阵,当标杆、作示范,为潜江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泽口力量。”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余晓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