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人民政府

图片新闻

“潜江龙虾 耀世盛典”!第十四届湖北(潜江)龙虾节大型文艺晚会燃情上演

发布时间:2023-05-20 53:19 来源:潜江日报

燃情五月

星光溢彩

5月19日晚

“潜江龙虾 耀世盛典”

第十四届湖北(潜江)龙虾节

大型文艺晚会

在潜江中学体育场精彩上演

整场晚会构思别具匠心、视角独特

演出内容丰富、群星云集

充分展现了潜江城市魅力

及虾-稻产业的知名度、美誉度



当晚,潜江中学体育场华灯璀璨,舞台绚丽。晚会在歌舞《美美的龙虾美美的节》中拉开帷幕。随后,人气与实力兼具的青年歌手程响献唱《四季予你》,纯净治愈的歌声让观众如痴如醉,抖音爆曲《可能》引得观众们纷纷跟唱。



虾红稻绿美如画,虾稻美食香天下。由江汉艺术职业学院舞蹈团带来的情景舞蹈《虾稻丰年》,让大家领略了潜江虾稻喜获丰收的欢乐景象和生动画卷。



如今,潜江市小龙虾养殖总面积 90 万亩,建成了13个万亩和 70个千亩集中连片虾稻共作标准化生态种养基地,探索出了“虾稻共作”这一现代农业成功典范,近年来大力发展生态循环农业,荣获首批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称号,奏响了“虾稻和鸣”交响曲,谱写了乡村振兴新篇章。



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星光璀璨。著名歌手黄凯芹和降央卓玛分别带来《晚秋》《雨中的恋人们》《乌兰巴托之夜》《卓玛》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大家沉浸在歌声里,随着节奏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现场合唱声一片。



晚会中途,天空飘起小雨,并没有浇灭大家的热情。汪东城、袁树雄、NAME组合、叶斯淳等众多演艺明星一个个闪亮登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原音再现,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流行音乐引得全场合声,一次次掀起了晚会的高潮,众人在缤纷耀目的幻彩霓光里,共同欢度这场盛大的晚会。



杨宗纬带来的经典歌曲《因为单身的缘故》《一次就好》《空白格》,把晚会再次引入高潮,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两万多名观众热情万丈,欢呼尖叫声不绝。晚会在湖北省著名歌唱家陈春茸、胡承中演唱的《新时代的路上》中落下帷幕。



水乡园林盛会再续 ,锦绣潜城纵情一“虾”。本次晚会是一场高规格的盛会,绚丽的舞台设计、精心的节目创编、美妙的环节衔接,为现场观众打造了一场视听艺术盛宴。演出现场,观众与明星们互动热烈,荧光闪烁出迷你彩色海洋,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们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