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召开

  7月13日,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传达全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及重大项目谋划情况,研究部署做好下阶段“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传金主持会议,副市长刘冰、陈庆忠、周进、李海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雷玉成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单位和部门的情况汇报后,龚定荣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全市上下共同的行动纲领,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引领作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科学把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总体要求,抢抓机遇,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科学规划,创新编制,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龚定荣强调,要突出项目支撑,科学精准编制。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省级层面规划;抓住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进行谋划,突出传统优势特色产业,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建设,聚焦数字经济产业园、微电子材料产业园、新型城镇化示范市建设等重点,为发展添后劲、强支撑,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龚定荣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搞好保障。强化有效调度,邀请专业知名机构进行编制,根据高、严、实的要求,编制出更多、更好、更大的项目;分管领导要亲自上阵,具体落实,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及时沟通,上下联动,把握节点,按时推进,形成合力;要严格考核评价结账,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绘制好宏伟蓝图。(来源:潜江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