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运粮湖管理区:用真心真情当好娘家人

在运粮湖管理区,企业家之间流传着一句话“有事找老张”。张治国是运粮湖管理区招商办主任,一位在招商和企业服务中默默奉献的老党员。说起他,不管是企业老总还是普通员工,纷纷竖起大拇指。

昌云纺织是运粮湖管理区重点支持传统企业技改扩规成功的典范,经过2轮技改扩规,引进5台世界先进水平的德国气流纺设备A9,4台瑞士进口并条机,已建成高度智能化的纺纱工厂。几台设备的引进,离不开运粮湖管理区服务专班的辛勤付出。张治国作为专班主任,协助办理项目从落户、会审到竣工验收的全部手续,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题,真正做到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各行各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流动资金短缺问题更为突出。昌云纺织逆流而上,在纺织行业市场低迷、众多企业纷纷倒闭的大环境下,毅然决然再次引进2台A9设备。张治国东奔西走跑遍各大银行,帮助昌云纺织申请到2000万元的贷款,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服务专班立足实际、用心服务,张治国多次奔走仙桃海关帮助解决疫情期间进口设备的清关手续,顺利将2台德国气流纺纱机A9引进昌云纺织。安装调试A9设备的工程师因疫情被隔离,解除隔离的当天,老张就带着水果去慰问他们,以行动暖人心。

一周5个工作日,张治国几乎每天都会去企业转转,哪怕是痛风发作也会跛着脚去看看,做到知企情、排企忧、解企难。昌云纺织董事长王运昌评价张治国是真心真情的“服务员”,坚实可靠的“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