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积玉口镇以乡音共话招商、以乡情共谋发展

近年来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许多传统企业纷纷向电子商务模式转型,我镇积极探索企业发展新方向,总体呈现领导越来越重视、企业越来越积极、热情越来越高涨、模式越来越多样、覆盖面越来越广的良好态势。6月9日,分管领导江诗炜带队,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优化营商环境,本着提前介入、主动服务的原则,及时、高效地与企业进行对接,全程站在企业角度,为企业出谋划策,启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绿色通道,为其提供针对性服务。




潜江喂谷科技传媒有限公司将为我镇网红之家带来持续性直播带货及网络人才培育等积极作用,为更好地为其提供物流、宣传等方面的支持,我镇积极协调,邀请潜游科技高管周江考察调研我镇古城村、郧府新村等多地,主动为企业谋划用地、招工等方面的利好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优环境。






/

   

下一步,积玉口镇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秉承“人人都是招商员”的理念,积极发挥乡贤人脉丰富、信息灵通、见识宽广的优势,全面服务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产业升级,努力将积玉口镇打造成企业家创业发展的“高地”、快速成长的“湿地”和心灵归属的“港湾”,吸引更多优质资本落地生根,助力全市经济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