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熊口镇:优化营商环境助企增效

“通过技改扩能可以让公司畜禽粪污处理能力增加1.5万余吨/年,新增成品有机肥产能1万吨/年,但必须新建发酵翻抛车间2个,需要镇里在用地上给予支持。”近日,湖北奥立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坤遇到了问题。

得知企业需求后的熊口镇主要负责人,积极上门服务,向孙坤了解详细情况,认真倾听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

“扩能后,我们可以更好地解决养殖环节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问题,更好地改善人居环境服务乡村振兴。同时,可以解决就业岗位22个,年产值达到2000万元以上,有信心在2年内成为规上企业。”孙坤介绍,前不久,公司生产的奥立隆牌有机肥经农业农村部微生物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测合格,拥有发明专利一项,公司正在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去年以来,奥立安公司业绩喜人,不仅与白鹭湖、浩口、老新、熊口等区镇的养牛(鸡、鸭、猪)场(户)签订畜禽粪污消纳协议达到5.5万吨,与市内半夏、葡萄、蔬菜种植和虾稻共作等专业合作社(户)达成意向销售协议2万余吨,还中标潜江市绿色农业循环试点项目,为全市打通畜禽粪污还田“梗阻”作出了贡献。

但是在项目实施和生产发展过程中,企业缺乏发酵翻抛车间的问题凸显出来,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必须新建发酵翻抛车间2个,以解决新鲜粪污发酵问题,才能满足其后续的技改扩能、提产增效要求。

根据企业需求,熊口镇迅速协调技改扩规相关事宜,在了解企业厂房周边土地性质、可用面积等详细情况后,立即召开党委会对企业扩规用地申请进行集体研究商讨,通过了企业用地申请并出具了正式函件。

该镇主要负责人向孙坤承诺:熊口镇将全程跟进项目建设,全力支持企业技改扩能、提产增效,确保企业全面拓展产品线,不断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