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后湖: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做好高温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化解小区居民用气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7月21日,后湖安监局联合社区分管安全负责人、华润燃气公司技术人员成立检查组对后湖辖区内34户燃气用户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木剅口社区和杜家沟社区内的烧烤店、餐馆、面馆、早餐店等店铺一一进行排查,重点排查商户是否安装了报警装置、接头处是否存在漏气现象、燃气管道布线是否合理;液化气罐是否有定检或者过期、软管是否超过使用期限;灭火器是否过期及是否有灭火器;是否超负荷用电等问题。

区安监局负责人表示,当前高温季节,各类事故易发多发,我们要切实增强燃气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安全检查必须过细,不能麻痹大意,务必按照“三必须”的原则,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政治敏锐性。


此次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大督查行动,出动7人次,检查督办单位34家,下发文书8份, 排查隐患18个,其中重大隐患0个,未整改隐患正在有序整改中,下一步将进行“回头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