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浩口镇:积极培育规上服务业,增添经济发展新动能

浩口镇坚持把加快服务业发展作为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和提高经济质量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服务业三库管理工作,完善动态培育库、管理库和预警库。根据企业营业收入、行业类别等信息,提前梳理符合申报标准的“准”规上企业,形成“准”列统企业名录。提前与“准”规上企业做好衔接工作,激励企业积极申报,为申报列统企业做好准备。

组建工作专班对照摸底清单逐一上门走访,与经营业主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入规意愿等。广泛宣传“个转企”、“小升规”的方式、意义、标准以及优惠政策和扶持措施,协调解决商户转型升级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打通“个转企、小升规”良性通道。通过入规政策宣传、申报程序指导等,充分调动各经营业主的入规积极性。近两年已连续申报潜江市圣地雅歌音乐会所和湖北荣亿建筑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2家服务业进规。

下一步,浩口镇将常态化走访辖区企业,落实各项惠企助企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强化服务业企业培育,全力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