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熊口管理区纪委:靠前监督 助力抗旱保粮

熊口管理区纪委:靠前监督 助力抗旱保粮

连日来,熊口管理区持续高温少雨,旱情较为严峻。抗旱就是保民生,熊口管理区纪委立足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监督执纪的“前哨”和“探头”作用,靠前监督,为全区抗旱保粮工作保驾护航。

熊口管理区纪委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沟渠沿线,实地查看土地干旱以及农业灌溉情况,聚焦“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要求,紧盯抗旱保粮工作责任是否压实、措施是否具体、问题是否解决等重点环节,督促区水利站、农业站等加强对旱情、农田灌溉的实时监测,加快河道清淤进度,最大限度减少旱情造成的损失。同时积极引导群众科学用水、节约用水、抗旱保苗,协调处理用水矛盾纠纷,确保水资源有序充分利用。截至目前,该区纪委共开展监督检查12次,督促解决问题4个。

下一步,熊口管理区纪委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抗旱工作纪律,对抗旱过程中工作不力、作风不实、工作失职的部门和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全区抗旱保粮工作抓实抓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