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从“新”出发 五七龙虾城开街

5月10日,油焖大虾发源地——潜江五七龙虾城经过整体提档升级后开街,以全新的面貌展示给广大消费者。

去年以来,为大力盘活辖区存量资产,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活力,广华寺街道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江汉油田的大力支持下,以油焖大虾发源地品牌优势为基础,将潜江小龙虾产业和油田石油文化进行深度融合,按照“政府主导,油田支持,市场化运营”的推进模式,对原五七夜市进行整体提档升级改造,打造集特色餐饮、风土人情、网红打卡、电商孵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文化商业综合体——五七龙虾城。

项目自2022年4月启动,改造后有商铺100余间,目前入驻率达70%,其中油焖大虾第一人小李子以及大刘、老爽、老三等油焖大虾品牌老店全面升级,特色烤鱼烤肉、吊锅海鲜、风味小吃等新业态全新入驻,油大侠、泡泡树、彩绘墙、天使之翼等网红打卡点精彩呈现,五七油焖大虾发源地面貌焕然一新。

该项目通过整合“潜江龙虾”品牌和油田石油文化,设计打造以“油大侠寻味记”为主题的系列文化IP形象。5只形象鲜活的小龙虾化身为5个威风凛凛的“油大侠”,造型和装备展现出石油从勘探开采到开发利用的全过程,同时赋予筚路蓝缕、开拓进取、开放融合、强军爱国、诚信和谐的楚文化精神,将打造成产业与文化、娱乐与科普、寻味与打卡深度融合的独一无二的美食网红打卡地。

据了解,“五一”假期,五七龙虾城人气爆棚,5天人流量达8万人次,销售总额达1000万元,入驻商户销售额均创历史新高。项目全部建成后,可新增市场主体50余家,预计孵化线上商贸企业10余家,可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年综合销售收入可达3亿元,年客流量达150万人次,将逐步形成以小龙虾产业为核心、石油文化为亮点,区域特色明显的经济综合体,为全市经济发展和市场繁荣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