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盛文军调研燃气安全工作

6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调研燃气安全工作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燃气安全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决守牢燃气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盛文军先后来到广华寺街道五七世纪苑一区、警苑小区和广华局机关小区,实地查看天然气管道改造进展,详细了解燃气设施安全运行、安全设施配备、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他指出,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要强化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面加强管网管线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到位。要强化基础设施投入,加快天然气户外管道改造进度,让更多用户用上安全、放心的天然气,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盛文军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紧盯老旧小区、老旧管道等,从严从实从细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扎扎实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燃气安全进万家活动,把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指导广大用户提高安全用气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孙刚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