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向斌调研省安全生产综合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8月16日

市委书记向斌

专题调研省安全生产

综合巡查反馈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


向斌强调

  //  

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加快补齐安全生产工作的短板弱项,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到华润燃气站,向斌实地调研气站安全运行及省安全生产综合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加强对燃气储存、输配、销售全流程各环节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应急防范措施,全力保障全市人民安全稳定用气。



在潜江驰宇运输有限公司,向斌先后察看客运站候车厅、发车台、出站口,全面了解客运站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运输企业主体责任,对营运车辆、运输线路等各环节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各类隐患;要加强驾驶员教育和管理,提高驾驶员行车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同时,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出行。



随后,向斌来到五众石化公司,同企业负责人交心谈心,检查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意识,牢牢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不断提升企业安全水平。


调研中,向斌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市长孙刚参加调研。


(文/成妍  图/田永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