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向斌盛文军黎喜斌严义高开展节前检查和走访慰问

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营造欢乐祥和安全节日环境

本报讯(记者 洪林)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9日,市委书记向斌实地调研检查群众文化生活、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等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全市广大劳动者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义高,市领导王玉梅、陈庆忠、蔡宗清、王冰、赵曜、汪新莉参加活动。

来到市中心医院,向斌详细询问近期患者就诊、医疗救治和物资配备等情况,对医务人员爱岗敬业、救死扶伤、甘于奉献,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动情地说,三年的疫情防控,你们闻令而动、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新春佳节将至,依然有一大批医务人员坚守在一线,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作风,进一步弘扬医德、钻研医术、改进医风,真诚服务好每一位患者,积极投身健康潜江建设,当好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写春联、舞狮子、办摄影展……南门河游园广场内,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向斌和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氛围营造、文化活动组织等情况。他指出,新春佳节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围绕不同的主题,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推出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惠民服务、文艺演出、文化产品,为群众多备点“文化年货”,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在丰富的文化活动中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大佰汇超市,向斌仔细查看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物资供应等。他强调,要强化安全教育管理,加强重点部位巡查检查,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持续提升安全管理精准化、精细化水平,全力为群众营造安心的购物环境。要精心组织货源,丰富市场供应,畅通销售配送渠道,加强生活必需品供应,确保货源充足、价格平稳、安全卫生。

每逢节庆假日,往往是环卫工人最忙最累的时候。走进市环卫服务中心,向斌亲切问候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向大家送去新春问候。他叮嘱环卫工人们在清洁工作中,要时刻增强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提升环卫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改善城乡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在市供电公司调度大厅,向斌认真听取我市电网运行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市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市供电公司要结合城市发展规划,建设好电网设施,进一步提升电网建设标准和供电保障能力,同时要认真落实各项春节保供电措施,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电力故障抢修和应急保障,全力以赴确保春节期间全市供电安全。

本报讯(记者 张悦)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进老干部胡安银、任书美、万义明、李必华、廖盛荣家中,盛文军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后发展方向,认真倾听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全市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在市中医院、市口腔医院(园林卫生院)、园林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盛文军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医务人员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过去三年里,市、镇、村三级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在抗击疫情和常态化核酸检测中作出了巨大贡献,表现出良好的职业操守,凝聚了伟大、崇高的抗疫精神。现在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全市医疗机构要严格按照“乙类乙管”总体方案和“保健康、防重症”的要求统筹医疗资源,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提升急危重症患者救治能力。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做好个人防护,站好岗、履好职,以崇高的职业精神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满足患者就医需求。

来到市公交公司和汽车客运站,盛文军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问候。他说,交通运输企业度过了三年艰难时期,迎来了发展良机,要积极探索改革经营模式,实现企业良性循环发展。春节将至,交通运输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保证出勤率、覆盖率,为春运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交通安全,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唐雷、王冰参加慰问。

本报讯(记者 周莹)1月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喜斌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默默坚守和付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黎喜斌对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在市看守所,黎喜斌勉励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站好每个岗、值好每个勤,并叮嘱大家注意休息、保重身体,以健康的体魄全身心投入工作。

来到市自来水综合服务中心和潜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黎喜斌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说,公共事业事关民生,要全力保障供应,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值班值守,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服务联络畅通、反应迅速、措施有力,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叶倚虎、苏才峰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