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践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携手帮扶村共植“乡村振兴”之树

日,潜江市统计局3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乡村振兴帮扶村——老新镇潭沟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及植树活动。

市统计局一行首先来到潜江市玖艾中药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现场开展统计业务指导,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做大做强。随后,市统计局党组带队,分别走访了潭沟村5户脱贫户,为脱贫户送去春耕物资,助力脱贫户通过发展农业生产,稳定脱贫。最后,市统计局干部职工同村两委干部共同植下20余株树苗,为潭沟村绿色发展添砖加瓦凝心聚力。

此次活动是潜江市统计局干部职工深入践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和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体现,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继续再接再厉,奋发图强,为潜江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