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市深入推进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

潜江市持续深入推进入河排污口监测、溯源和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113个排口的二级排查溯源、54个排口的监测和10个排口的立行立改工作。

按照排口性质,潜江市对113个排口进行了初步分类。其中,工业排污口19个,农业农村排污口40个,城镇生活污水排污口6个,港口码头排污口4个,城镇雨洪排口30个,沟渠、河港(涌)、排干等12个和其他排口2个。按照排口类型,明确了责任主体和监管部门,强化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同时,排污口的命名和编码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下一步,我市将坚持严格“测”、认真“溯”、坚决“治”的原则,把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加强信息调度,做好资料上报。年底前可完成全市入河排污口溯源、分类与编码、树立标志牌、科学制定“一口一策”方案,并完成一批立行立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