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市领导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9月10日,市委副书记金茂清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周矶管理区红旗社区多金蚯蚓养殖场,就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办。

在多金蚯蚓养殖场,金茂清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信访件反映的臭气扰民、养殖废水污染等方面的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到位。

金茂清指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民生工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纪律,认真扎实办理好每一件信访件,对人民群众反映的各类环境问题下真功、用真力,想方设法为老百姓办实事、解民忧,把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金茂清强调,抓生态就是促发展,严整改才能见实效。各地各部门要把生态环境保护和环境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对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加强跟踪督查,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精准施策,标本兼治,以整改促发展,在实践中探索建立生态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以制度建设固化整改成效,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