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主动服务暖人心 纾困解难稳增长

本报讯(记者 刘小静 通讯员 魏徐爽 褚家妮)近日,市市场监管局服务企业工作专班深入湖北江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博通智慧家电器有限公司、潜江中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并对前期反映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回访。

“非常感谢市市场监管局对我们的关心,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了我公司在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手续报批问题,为企业坚定了发展信心。”湖北江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罗毅对市市场监管局“保姆式”的服务高度赞扬。

主动服务促发展,纾困解难稳增长。今年以来,该局树立“项目为王”思想,主动作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服务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该局负责人表示,服务企业工作专班将深入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坚决做到服务先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协调推动解决落实企业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我市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