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我市优化营商环境2项改革试点获省级表扬

本报讯(记者 成妍)日前,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通报了2022年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先行区成果,我市推进企业年报自主公示、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企业服务营商环境等2项改革试点工作成效显著,受到全省通报表扬。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坚持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持续聚焦营商环境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着力打造服务链条,推行“普惠制”帮办代办服务,对所有招商引资工业项目实行主动帮办代办服务;推行“一站式”服务,设立企业开办注销、水电气联动报装等41个综窗,实现跨部门事项“只跑一次”;深化“高效办成一件事”改革,上线21个表单式+92个导引式“一事联办”主题事项,实现减材料22%,即办件占比55%,“最多跑一次”或“零跑腿”达100%。

此外,我市制定新一轮“1+4”招商政策兑现操作流程,“一对一”精准对接,保障兑现资金有序落实;全面落实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开展涉企违规收费等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工程审批、商事制度改革,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开创“近者悦,远者来”的新局面,为“冲刺五十强、建设新潜江”奋斗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