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深化环境隐患排查 筑牢“五一”环境安全底线

为贯彻落实4月29日全省生态环境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有关指示要求,进一步抓好“五一”期间全市生态环境领域风险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生态环境风险事故,“五一”期间,潜江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平带队开展了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检查。

刘平一行先后对潜江新亿宏有机化工有限公司、潜江益和化学品有限公司、潜江首创博朗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潜江市松欣沅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潜江市疫情防控隔离点、泽口卫生院、泽口疫情防控隔离点等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

在潜江首创博朗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刘平全面了解生活垃圾焚烧工艺、垃圾焚烧烟气处理流程、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等情况,详细检查了企业环保手续、管理台账、废气自动监控设施、生产运行、飞灰处置、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等方面内容。在潜江市松欣沅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刘平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状况,检查了该企业环评与“三同时”执行情况、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时指出,企业要根据蓝天保卫战相关要求,加强扬尘管控,严格落实喷淋、围挡和覆盖等防尘抑尘措施,防止堆场扬尘和道路扬尘污染大气环境。

    刘平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扛起生态环境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并落实生态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对生态环境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同时,对综合执法支队提出要求,要继续抓短板、补弱项、促提升,不断在环境管理上进行探索,实现精准管理、科学管理、依法管理,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