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督办会

5月19日,潜江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督办会,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整改工作问题再分解、再加压、再动员,进一步推动督察整改工作落实见效。常务副市长唐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曜参加会议。

会上,唐雷对分管负责的整改工作问题逐一分析研判,并作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二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照反馈问题逐项细化措施,对照整改措施积极推进整改工作,高标准完成整改目标,及时上报,已完成的任务做好销号备案;三要切实解决整改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建立和完善相关配套制度,根据整改进展适时召开专题推进会,积极汇报,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四要切实打好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

会上,副市长赵曜指出,要规范全市化工园区建设,注意总体考虑、整体设计,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功能的建设,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严把“两高”项目源头管控。

各责任单位分别对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严格化工项目准入、合规化工园区、现代化工发展规划,“三线一单”分区管控、自然保护地监督监管,汉江、东荆河岸线生态修复、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等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进展情况做了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