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二十大 走进书屋看变化

发布日期:2023-01-29 10:03 来源:浩口镇

共话二十大 走进书屋看变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潜江、深入人心,根据省委宣传部在《关于在全省农家书屋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线上线下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浩口镇党委、浩口镇人民政府协办,浩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浩口镇综合文化站承办“潜江市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农家书屋暨2023年文化志愿者迎新春恳谈会”活动在浩口镇影剧院举行。

现场观众积极分享学习心得。

书法志愿者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传递祝福,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体会到暖心服务

新年伊始,全镇文化志愿者共聚一堂,共商文化发展大计,通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农家书屋,让农家书屋日益成为了浩口农民群众不可或缺的“精神家园”,不仅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陶冶了村民的情操,更为乡风文明建设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