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口镇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02 10:18 来源:熊口镇人民政府

为积极应对周边城市带来的新冠疫情严峻形势,连日来,熊口镇纪委紧扣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和镇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靠前指挥,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压实压紧防疫责任,以一线监督筑牢疫情防控纪律屏障。

镇纪委积极与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强化交流、明确监督重点。紧盯集镇市场、个体诊所、超市、酒店等重点区域和各村居,重点督查核酸检测、查验三码、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婚丧宴请管控等重点环节,有序开展全方位的监督检查。连日来,聚焦红白宴请频繁等难点问题,已对辖区11家酒店宾馆开展监督检查,发现并督促整改人员登记不到位、应急措施到位等问题10余条,现场提醒相关责任人7人次。坚决纠治责任不落实、管控不严密、执行不到位等问题,以严明纪律和过硬作风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熊口镇将始终严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聚焦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要单位,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跟进反馈情况的落实,针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问题线索进行快查快办,对防疫不力、失职失责的相关部门、人员,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