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口镇组织开展“敲门行动”

发布日期:2022-12-29 09:54 来源:熊口镇人民政府

连日来,熊口镇组织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通过开展关爱重点人群(特困供养户、低保户、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及困难群体)“敲门行动”,帮助重点人群解决就医用药困难,并提供疾病预防服务。

工作人员通过“敲门行动”仔细了解了重点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疫苗接种情况、健康监测情况等,也对他们衣食住行医等方面是否存在的困难有了更新的认识。在走访过程中为他们送上了 “健康爱心包”, 每份“健康爱心包”里面包含了15片布洛芬、1袋三黄片、10只医用外科口罩,同时还配备了一份健康知识宣传折页和药品使用说明书,发放时工作人员详细告知了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为他们备存了医疗服务咨询电话、心理咨询电话,引导他们加强自我健康监测。

(夏镇长走访关爱洋湖垸毛义姣、漆庚秀家

此次熊口镇关爱重点人群“敲门行动”共走访1829人,切实做到了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每一位重点人员的家里,还把防疫政策讲清楚、健康知识讲明白,引导大家理性认知病毒、缓解焦虑情绪,增强抗疫信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