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口镇:新春送温暖 慰问显真情

发布日期:2023-01-19 10:07 来源:熊口镇人民政府

新春之际,熊口镇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辖区困难群众、特殊群体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

慰问活动中,镇党委书记张振成与困难党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日常防寒保暖,送上慰问金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华华来到困难党员家里,关切询问其饮食起居、身体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的祝愿。

    镇党委委员徐珊珊与机关老干支部书记何克新一同来到困难党员家中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送上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发展作出的贡献。


新春送温暖活动累计受惠群众达2000余人,发放羽绒服14件、暖水袋14个;巾帼爱心包(含围巾1条、口罩10个、艾产品等)17份、超市包(含牛奶、食用油、坚果礼包等)10份、书店包4份、棉被3条;为身体有障碍的康复对象、残疾人送去盲杖、座便轮椅、功能轮椅等物资117个;为农村低保户、农村特困供养户等“七类”困难群众共1829人发放健康爱心包(含布洛芬15片,口罩10个,中成药1盒等)1829份;65名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及离任村主职干部发放春节慰问金近五万元。

还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志愿者们对社会福利院的老人进行慰问,为高龄老人送上各种医疗物资和慰问品,为老人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新年。

湖北虾商云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场村名誉书记喻志红为福利院老人们捐赠香皂,牙膏,牙刷,沐浴露等物资



江汉义工开展志愿服务,并捐赠16000元呼氧机一台

下一步,熊口镇将持续关注困难群体的生活情况,把共同缔造理念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认真落实各项社会保障,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为群众排忧解难谋福祉,用实际行动为人民谋幸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