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口镇:送春联,送全家福|新春走基层,欢喜乐淘淘

发布日期:2023-01-29 10:07 来源:潜江文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兔年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春联、送全家福 新春走基层”活动在熊口镇马场村举行,为村民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凝神聚气,挥毫泼墨,写下一副副饱含祝福的春联。活动现场也挤满了兴致勃勃的村民,大家欣赏并讨论着每副春联的寓意,认真选好心仪的春联。一副副春联散发着清雅的墨香,展现出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在传递年味儿的同时,也表达了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期盼与祝福,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随着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响起,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在镜头里定格,一个个温馨幸福的瞬间被记录下来。



全家福,定格的是光阴片段,浓缩的是家庭温暖,凝聚亲情、凝聚梦想,是人们追寻幸福的影像记录。为了拍到最满意的瞬间,摄影家们不断调整姿势和机位,抓拍每一个精彩瞬间,记录下美好时刻。



为及时将照片送到村民手中,市摄影家协会更带上了专业照片打印设备,开始了现场办公。一幅幅新鲜照片当场出炉,将时光定格,把幸福传递,也传递着新春的喜庆与祝福。


村民陈女士带着孩子在现场感受新春喜庆氛围,“这种送春联送全家福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实实在在的关心和温暖,又让传统优秀文化得到了发扬展示,孩子也受到了艺术熏陶。”


活动现场共送出春联1000幅、全家福1000幅。

春节免费为群众送春联、送全家福是潜江市文联每年都开展的一项文艺惠民活动,送去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和祝福,满足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