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渔洋镇处处营造着浓厚氛围,以饱满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10-14 17:04 来源:渔洋镇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走进红色老区渔洋镇,一股喜庆热烈、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扑面而来,作为红色老区镇,拥有革命历史上“八个第一”,为迎接盛会,始终聚焦群众导向,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坚持“多线”并进、全域开展各项迎接工作,努力让群众喜气洋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创新活动举办,组织人人参与

    厚植家国情怀,努力培养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少年,9月份以来,渔洋镇各大中小学举办各种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渔洋小学开展以“迎国庆、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全校2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朗诵活动,用心中语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拖船埠作为“共同缔造”试点,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性,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参加文体活动,乡风文明小组积极组织村民群众参加广场舞,编排《天下有个拖船埠》舞蹈,为参观旅客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

    做活宣传展示,营造全域氛围

    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大展示力度,积极聘请专业设计公司设计17亩彩色稻,来往旅客登上瞭望塔,一幅有“党旗”的稻田画映入眼帘。丰富群众日常文艺生活,10月初建成占地有5000平方米的文化广场,并设计40块宣传展板,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全镇基层党建、经济发展、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民生改善等方面内容,以激发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用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立足工作岗位,扎实做细工作

    紧绷“安全工作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由镇政法办牵头、派出所主力,每天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治安巡逻工作,群策群力打响平安建设“百日攻坚”战,有效做到白天见警车、夜晚见警灯,确保群众健康安全、平平安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持“一把扫帚扫到底、干干净净迎党的二十大”,聚焦集镇乱搭乱建、乱停乱靠、乱堆乱放、乱拉乱贴”等现象,增加环卫工力量加大对集镇树枝杂草、白色塑料、堆积杂物等垃圾清扫工作,以全新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