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一星四镇”新篇章——渔洋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10 10:30 来源:渔洋镇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全镇以多种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系列宣讲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有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2月13日,渔洋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渔场支部书记和会计以及镇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内容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科学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

    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化精神力量为工作动力,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掌握好实践工作本领。在基层一线,接触更多的是村民群众,而他们更多关心的是腰包鼓不鼓、交通堵不堵、收入多不多等问题,作为基层干部就要把更多经历集中在解决群众热烈关切问题上。在下阶段工作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全镇各项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一星四镇”建设,努力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丽渔洋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