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好局,全域谋划展新篇,渔洋镇召开节后机关例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18:31 来源:渔洋镇

     1月28日,渔洋镇召开2023年春节后机关例会。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积极调整好精神状态和作息时间,迅速走出节日氛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干劲,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王桂华对相关工作进行强调。会议围绕“乡村治理、作风整治”两条主线进行强调。并对相关重点工作以及开局工作进行明确分工。

    会议强调,持续把镇村集体资产改革作为壮大集体经济、化解债务风险的重要抓手,严格落实资产的清理、管理、使用。围绕平安建设“百日攻坚”行动,要把百日经验扩大化,建立健全平安治理机制。持续开展农业产业化发展,在家庭农场、土地流转和“四好农村公路”创建等工作下足工作。持续加强集镇环境卫生以及渔洋大道南延效益管理。持续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全方位开展农业招商、拖船埠旅游招商、集镇招商、新能源+服装+飞地招商。聚焦作风建设,大力开展党风廉政、作风整顿工作,强化分线督办结账,持续开展“三级”约谈。坚持把全镇教育卫生、拖船埠景区等工作放在重点位置来抓。

    会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章云以及其他相关领导分别走访了安锐光伏等企业复工和安全生产情况,以及察看谭场、新南、荆安桥等村节后工作纪律。

(安锐光伏)

    渔洋社区节后第一天,组织社区干部开展“收心归位,共同缔造美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