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根滩开展节前综合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6 09:35 来源:其他

拧紧安全阀,织密防范网。为扎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113日至14日,竹根滩镇联合镇安监站、派出所、村镇建设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综合安全专项检查。

期间,检查专班深入液化气站、加油站、出租屋、大型购物超市、寄递物流业、烟花爆竹经营场所等,采取查阅台账、现场检查、咨询访问等方式,重点查看了化危场所充气、充油装置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购买散装汽油是否实行实名制登记;购物超市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员工是否“三懂三会”;寄递物流业、出租屋是否严格履行实名制,烟花爆竹经营场所是否实行专库、专柜等,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当即和限期整改意见。

与此同时,检查组要求被查单位,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开展自查,及时发现隐患,做到隐患早排查、早发现、早整改,确保不出事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