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1-09-30 17:17 来源: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为教育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9月29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

《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蜕变堕落的轨迹,详细讲述了他们因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信念迷失、自毁前途的腐化堕落过程,以及幡然醒悟后深深忏悔的心路历程,给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课。

影片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义海从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正确用权;严于律己、遵纪守法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争做担当有为、干净干事的好党员、好干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